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南丽杰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空压机, 空压机配件, 工业滤清器, 工控元件, 压缩空气净化设备, 油气分离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
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1 16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”参数说明

型式: W962 外型尺寸: -

“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”详细介绍

W962油过滤器德国mannfilter曼牌滤清器
曼胡默尔机油滤清器介绍(w)
曼胡默尔机油滤清器采用的特殊设计可满足压缩机在高温、高压恶劣环境下的工作要求。和空气滤清器好油气分离器一样,压缩空气系统中的机油滤清器也是运行链的一个重要环节。在这个运行链中,最薄弱的部分可能严重削弱整个系统的性能。机油滤清器不能正常工作后,污垢沉积会对油分离器、精细滤清器和机器部件产生负面影响。其结果就是导致滤清器的使用寿命的大幅度缩短,并会增加压缩机的维护费用。

重要声明:南丽杰公司保证产品为原装正品,所有商品我们都会开箱验货后再发货,假一赔十!
公司网站:www.nljfilter.com
电话:0592-5685601
传真:0592-5685603
十几年来,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滤清器、过滤系统设备、工业控制元件、传动带经验的销售与批发。
从过去、现在、到未来,本公司将持续带给您更多的选择、更多的信任与实惠,为您提供更合适您的产品,竭诚欢迎各位的咨询与洽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